不支持Flash

国奥首战憾平东道主 锋线屡失良机无奈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尽管在比赛中一度占据优势,但是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最终还是在南非八国赛的首场比赛中以0 0被东道主南非队逼和,卫冕之旅以平局开始。

  土伦杯创历史地拿到亚军之后,舆论对杜家军的期待水涨船高,此番征战南非,杜伊明确提出夺冠目标。在去年南非邀请赛上,由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已有捧杯经历,当时他们在决赛中战胜的就是南非队。据悉此番组委会再邀国奥参赛,并将其列为东道主的首个对手,就有复仇内涵。由于周海滨、赵旭日与朱挺等主将上调国家队,杜伊继续贯彻考察球员的思路,重返国奥的王大雷首发登场,王晓龙与张晓彬也进入了开场阵容。

  位于南半球的南非还是冬季,执法主裁判戴着毛线手套,场边的国奥替补球员都裹着厚厚的大衣。开场之后,国奥队的进攻明显占据了上风。第6分钟,戴琳前压过中场后送出精准长传,郜林禁区中路跑动中头球攻门,被南非门将森佐飞身扑出底线。从第20分钟起,国奥队又连续向南非球门施压,陈涛右路传球至禁区后点空当处,郜林小角度头球攻门球中立柱弹出!苑维玮紧接着在左翼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下底再传,再次迫使森佐飞身扑救。随后,郜林后插上又形成单刀之势,森佐被动出击中一手捞球一手拽人,将球没收的同时也将郜林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南非队频频调兵遣将,加强了攻势,但并没有获得太多破门良机。倒是国奥队又错过了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以0 0握手言和。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