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南非首战憾平东道主 杜伊指责裁判影响球队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南半球凛冽的寒风,冻住了中国国奥队前进的脚步。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国奥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的八国邀请赛中首次亮相,0∶0被东道主南非队逼平。

  中国国奥队去年曾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当时,中国队一胜一平南非队,其中包括决赛3∶1战胜对手。昨天,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再次迎战南非队。耿耿于怀的东道主开场之后气势很盛。中国队上半时打逆风球,进攻节奏受到不小的影响,但仍然控制住了局面。第6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郜林插上抢点头球攻门,险些破门。随后,稳扎稳打的中国队不时利用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郜林在第23分钟的头球攻门砸在立柱上。

  由于南非正值冬季,现场的气温很低,看台上的观众捂着毛毯仍瑟瑟发抖,

中国队球员的动作也有些僵硬。下半时开始之后局面略显被动。第52分钟,南非队的劲射被王大雷托出了横梁。杜伊随后不断调兵遣将,中国队的进攻大有起色,戴琳在第71分钟的头球攻门滑门而出。

  赛后,杜伊对中国国奥队的发挥表示满意。他表示,糟糕的比赛场地和裁判员对主队的偏袒限制了中国队的发挥。杜伊认为,他有信心带领中国国奥队卫冕成功。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博茨瓦纳队1∶0战胜了喀麦隆队。6月29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博茨瓦纳队。显然,这是一场恶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