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遭裁判暗算憾平东道主 八国赛首仗0比0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南非八国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打响,在与东道主南非队的比赛中,获得了多次机会的国奥队被对手0比0逼平。

  在去年的南非八国赛中,国奥队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获得冠军。也许是对于中国队在家门口“抢走”冠军奖杯耿耿于怀,主办方在这场比赛前也给国奥队设置了重重障碍,甚至在赛前没有让国奥队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这种“盘外招”激怒了“杜家军”,上半时开始后,国奥队就占据了优势,郜林的两次头球攻门更是与进球差之毫厘。南非队没有发挥出整体优势,在大多数时间,他们都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进行单打独斗,这也令东道主在场面上一度被动。在上半时比赛中,国奥队以52%的控球率占据上风。

  易边再战后,杜伊开始调兵遣将,吕征、李微等人先后披挂上阵。不过国奥队要对付的显然不仅仅是南非队而已,主裁判对于东道主的犯规经常视若无睹,助理裁判更是几次夸张地判国奥队进攻越位。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奥队围着对方球门展开狂攻,南非队门将的几次失误也险些“帮助”国奥队打破僵局。但是国奥小将们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只得无奈地接受0比0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