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八国赛国奥今战东道主 陕西二将全力争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南非八国足球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开战,曾经在两年前夺得冠军的中国国奥队首战挑战东道主南非国奥队。央视五套将于今天晚上22时对本场比赛进行录播。

  浐灞队的郑涛和万厚良进入了参加本次南非足球邀请赛的国奥队名单。在不久前的土伦杯赛中,郑涛和万厚良都有不错的发挥,郑涛更是国奥队后防线上的主力。然而,在南非足球邀请赛中,郑涛和万厚良要想进入主力阵容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因为鲁能小将苑维玮的回归,郑涛在边后卫位置上面临激烈竞争。中后卫位置上,杜伊的首选仍是戴琳和赵铭的搭档,万厚良很难进入首发阵容。值得关注的是,原国力小将张晓彬第一次进入国奥队中,此前张晓彬曾入选过沈祥福领军时的国奥集训名单,但只不过是匆匆过客,要想在杜伊麾下站稳脚跟,本次南非邀请赛便需要有出色的发挥,赵旭日、周海滨入选了国家队,这也使得张晓彬肯定会获得出场机会。国奥队与南非、博茨瓦纳、喀麦隆同组。对于志在奥运的中国国奥队来说,这次比赛也是一次了解非洲球队的良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