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名球员19名“保姆” 国足冲亚洲杯待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2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24名球员、19名“保姆”,又是专职体能教练、又是心理老师……朱家军以历史上最高规格服务待遇开始了亚洲杯四强冲刺。

  尽管朱广沪对亚洲杯四强的既定目标信心十足,但中国足协却未必敢如此托大,在全方位武装国足之后,不想看到有任何掉链子的情况发生。

  在香河基地,服务国家队的有教练组4人,管理人员2人,队医3人,代表团团长1人,领队1人,科研教练1人,技术调研1人,服装管理2人,盈方集团协助1人,新闻官1人,体能教练2人。此外,足协还请来心理大师给国脚们清除心理垃圾。中国足协高层说:“绝对不能让教练组有后顾之忧,他们能做的就是提高球队的技战术能力,其余的一概不用多想。只需要服从朱广沪和蔚少辉这一位司令和一位政委就行了。”此外,国脚们鲜见的都享受了单间待遇。这样的集训规格,恐怕从来都没遇见过。

  除了人员配备的充足之外,备战工作更是异常仔细。从餐饮到如何正确补水,从测量气温、湿度到防止蚊虫叮咬,这些问题足协都一应想到并着手办理。在这种情况下,或许不难理解国脚们为何天天都笑脸相迎,尽情享受快乐足球。也不能理解朱广沪为何在出征前高调展望了。

  快乐在继续。昨天,国家队特意还为国脚们放了一天假,球员们可以自由活动甚至进京购物。不过,在此次放松之后,国足本周五(29日)便要启程参加回归杯,然后直奔吉隆坡。快乐或许要被残酷代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