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八国赛国奥首战东道主 杜伊:我有办法战胜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时间今晚9时30分,远征南非的国奥队将会迎来他们在本届南非八国邀请赛上的首战。随着主帅杜伊的归来,国奥队也终于走上了正轨,“我们知道南非队想在首场比赛报去年输给我们的一箭之仇,但我们不会给他们机会。”球队上下信心十足。

  对于首战就要遭遇东道主南非队,国奥队上下也真正做到了战术上重视对手,心理上藐视对手。在去年的八国赛上,当时的国青队曾两碰南非队,成绩分别是1比1和3比1,事实上,也正是因为去年积攒下来的优势,让国奥队上下做到了心里有底。“我们知道南非队是抱着复仇的心态来准备这场比赛的,但作为教练组,我们也相信我们队员的实力,相信这支球队的实力,所以比赛中我们不会给对手报仇的机会。”主教练杜伊说。

  在球队阵容方面,尽管国足“釜底抽薪”调走了杜伊手下的五名主力队员,但即便如此,国奥队仍然能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一套相对豪华的阵容。惟一的遗憾将出现在门将位置,由于王大雷训练中小腿受伤,在土伦杯上表现不俗的曾诚将继续把守国奥队球门。

 杜伊:我们有办法战胜他们

从欧青赛归来,杜伊又喜气洋洋地看到了国奥队的弟子们,其心情之好是溢于言表的。而在昨天谈到这次南非八国赛的时候,杜伊说:“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年奥运会之前,能够了解世界各支强队的实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不远万里来到南非比赛的原因。”

  杜伊说:“比如在土伦杯上,我们可以通过比赛了解欧美一些强队的风格、打法,也近距离观察了他们的实力,还有我这次去看欧青赛,也是为国奥队去提前考察对手的情况。所以,这些都是有针对性的,现在我们来到了南非,通过这次八国赛可以了解到非洲球队的一些情况,尤其让队员们亲身感受一下非洲足球的特点。我曾经在加纳队执教,我可是非常了解南非足球的,所以我们肯定有办法能够战胜他们。”

(记者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