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用成吉思汗激励国足 前国脚质疑国足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06  新闻午报

  亚洲杯开战在即,中国足球的重心也由国奥转移到国足,尽管足协内部对于朱家军有着各种各样的意见,但亚洲杯上共同的利益,还是让国足的备战环境形成了表面上的团结。

  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亲临香河基地,用成吉思汗的例子激励国足,“为什么说成吉思汗的军队最能打仗,又能取得胜利,因为成吉思汗的军队不怕死,所以赢了。战场上就是这样,怕死的军队肯定是输的。我们这支球队是国家队历史上受到外界指责最多的,要让外界对我们恢复信心,就必须打好亚洲杯这场硬仗。”

  “担心

马来西亚很可笑”

  前国脚质疑国足备战

  马来西亚作为亚洲杯的东道主以及国足的第一个对手,已经成为朱广沪备战的头号对手,为此,老朱上周还曾经前往吉隆坡观看马来西亚与阿联酋的热身赛,为一个东南亚球队如此兴师动众,这也招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一位曾经入选过朱家军的队员就直言不讳地表示,“担心马来西亚很可笑,中国足球何时沦落到担心马来西亚‘爆冷’的程度了?所以,现在将目光放到马来西亚队身上是不正确的,也很可笑。而且一旦首战平了马来西亚,现在的高调反倒会害了中国队。”

  此外,针对朱广沪“干掉韩国进决赛”的豪言,这名前国足队员也颇为不屑一顾,“看看韩国队的大名单,那简直就是一个韩国二队,朱指导渴望遭遇韩国队,不是因为有大无畏精神,而是除了韩国队,遭遇谁我们有把握?

澳大利亚吗?”程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