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备战享受单间待遇 亚洲杯关系中国足球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32  大河报

  □粤文

  本报讯 24名球员、19名“保姆”,朱家军以历史上最高规格服务待遇开始了亚洲杯四强冲刺。

  香河基地,每天和球队在一起参加训练的人包括教练组4人,管理人员2人,队医3人,代表团团长1人,领队1人,科研教练1人,技术调研1人,服装管理2人,盈方集团协助1人,新闻官1人,体能教练2人。中国足协高层说:“绝对不能让教练组有后顾之忧,他们能做的就是提高球队的技战术能力,其余的一概不用多想。”

  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中国足协内部的协调会议上,大家一致表示男足亚洲杯和女足

世界杯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两项赛事,能否完成目标将直接关系到
中国足球
的走势。因此,足协领导要求各保障小组必须确保国家队的备战,哪儿出了问题就要追究相关部门领导的责任。一位足协高层说:“朱广沪和蔚少辉就是这个集团军的司令官和政委,所有人士都必须服从司令官和政委的调遣,为球队服好务。说白了,从教练组到队医到所有服务人员,都是球队的保姆,谁也不能出问题。”

  一些细节可以反映保姆服务的质量。医务总监尹育华两手分别拿着不同型号的温度湿度测量仪,每隔一定的时间就要观察一下仪表上的数字。尹育华说:“不敢大意啊,香河这里的情况和吉隆坡差不多,所以必须认真记下这里的情况,一到大马的时候就不会出问题。高温潮湿天气不是闹着玩的,不能有丝毫的大意。”然后,他又和球队的管理人员去商量如何为球队驱除蚊子的问题。香河基地由于基本上都是草地,蚊子特多,甚至会钻到球员的房间里。最后,他们决定为球员买驱蚊花露水,而且打听到了什么地方可以购买,并用“这是球队的秘密”开着玩笑,保证球队晚上不再受到蚊子的袭击。

  在保姆服务到位的同时,中国足协和香河基地也在餐饮和住宿上动了脑筋。在香河备战亚洲杯的所有成员,从教练组到队员,再到服务人员,都享受“单间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