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喊响八国赛卫冕口号 杜伊: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在观看完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之后,国奥主帅杜伊昨日飞抵南非约翰内斯堡与球队会合。谈到北京时间明晚打响的南非八强战,杜伊和国奥队员们对卫冕信心十足:“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去年的八国邀请赛上,由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获得了冠军。昨天与球队会合后,杜伊首先表示,自己的“侦察工作”收获不小,“这的确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旅行,非常必要而且有意义。我观看了两场重要的比赛,意大利对阵葡萄牙、荷兰对阵塞尔维亚(决赛)。包括葡萄牙队在内,这四支队伍都具备相当强的实力。另外,决赛的过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荷兰队整体实力是最强的,将是奥运会上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之一。这一次我的收获不小,因为带回了很多的比赛资料,对明年的奥运备战是一次很必要的准备。”

  随着杜伊的到来,国奥队也开始了正式的赛前训练。本届比赛,国奥队与东道主南非、博茨瓦纳和喀麦隆分在A组,B组的4支球队为埃及、加纳、科特迪瓦和莱索托,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复赛。谈到比赛的目标,杜伊毫不含糊地表示,将率队卫冕。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