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科学备战计划因人而异 朱帅着手研究半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09  杭州日报

  

亚洲杯

  处于舆论重压之下的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对国家队的2007年亚洲杯前景信心十足,昨日他在一个媒体座谈会上表示,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和战术他都已经有所研究和安排。

  朱广沪说:“在技战术上我们已经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甚至八进四的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也研究了半决赛可能的对手,并做了相关安排。”

  朱广沪说:“目前除了孙祥和孙继海身上还有一些老伤,其他人都没什么伤。目前球队正在根据不同队员的身体疲劳度进行不同程度的训练,针对东南亚的天气,在饮食、训练和战术安排上进行综合计划。现在的重点是研究如何在那样的天气下控制和限制对手。”

  朱广沪对于队内的气氛感到相当满意,他说:“队内的气氛很好,队员们现在可以说是空前团结,想法都很一致。有了这个先决条件,相信我们能够克服很多困难。

  昨天烈日炎炎,香河基地的训练场上,国家队的队员们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体能教练尼克的带领下进行着花样繁多的体能训练。

  据领队蔚少辉介绍,国家队这两天陆续请来营养学专家和心理学专家,给队员们讲解在大赛中如何更好地适应当地天气,以及如何更好地恢复,并调节好比赛心理,另外还将请来即将执法亚洲杯的两名中国裁判,让他们讲解亚洲杯比赛的具体规则和注意事项。

  国家队上午的训练更多的是恢复和放松,而下午的训练则将更多的是技战术方面,不过下午的训练并不对外开放,主帅朱广沪似乎并不想给外界透露球队的技战术细节。

  国家队将于29日启程飞赴香港,参加7月1日与世界明星联队,以及7月4日与

澳大利亚一支俱乐部队的热身赛,然后于7月5日从香港前往
马来西亚
吉隆坡,准备10日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首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