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5分钟演讲激扬高亢:中国足球将赢得世界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随着亚洲杯的临近,朱广沪的“表现欲”似乎越来越强烈,先是声称要击败韩国晋级四强,接着又在25日的媒体座谈会上表示,“有什么问题都压在我身上,我愿做中国足球的铺路石。”

  25日上午,国家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结束后,国足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媒体座谈会。领队蔚少辉表示,“主要是听取媒体对国家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没想到,媒体座谈会最终变成了朱广沪的“激情演说”。一向看重媒体评论的朱广沪有些激动地表示,“我执教以来,国家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责任全都在我,希望这段时间媒体不要把压力抛给队员,不要干扰他们的备战,有什么问题我来担着。”

  朱广沪还表示,“外界质疑我们去美国拉练,我也知道,那次拉练可能没有让大家满意,但只要队员踩着我的肩膀上去了,我就认为值得,

中国足球需要铺路石,我愿意做这样的铺路石。可以说,为了中国足球,我可以做一切牺牲。”最后,朱广沪慷慨激昂地说道:“作为中国人,我相信中国足球不比外国差,中国足球一定会在世界上有立足之地,让所有的人都尊重我们。”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