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香河发表励志演讲:中国足球不比老外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01  东方早报

  “我到国家队两年多了,国家队的成绩如果不尽人意,全责都在我。希望在备战亚洲杯这段时间,外界尽量避免干扰队员。只要成绩打好了,我愿意看到我的队员踩着我肩膀登顶,我心甘情愿做铺路石。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希望中国的足球水平好起来,中国人不会比老外差。”昨天,在香河36摄氏度的高温下,国足在继续为亚洲杯苦练。主教练朱广沪的情绪似乎也有些升温,面对媒体,老朱又一次发表了自己的励志宣言。

  “马来西亚的天气注定了比赛的节奏不会很快,我们得学会控制比赛,即使场面上保守一点。我们先把拳头收回去,让对方攻进来,然后再握紧拳头狠狠的打出去。”朱广沪透露未来亚洲杯决赛的基本技战术思路。根据训练安排,国家队在26日、27日将继续强化技战术的训练。按照朱广沪的要求,所有队员必须在星期二前在身体状态上实现统一。


   

  早报记者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