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南非撒欢练 训练质量让教练组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顺利抵达南非后,国奥队马上进入八国赛备战训练。虽然主帅杜伊昨天观看完欧青赛才抵达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杜伊的缺席而怠慢,这两天的训练质量让教练组喜上眉梢。

  虽然27日国奥队就将迎来本次比赛第一个对手南非队,但国奥队赛前的训练量并没有减少。训练主要以演练边路进攻为主,这是杜伊在训练中一直强调的。大赛前的兴奋让队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气氛紧张而又快乐。

  按照杜伊的习惯,比赛前球员才能知道自己是否上场,而上场标准就是球员平时的训练状态。所以在训练中,队员的拼劲都很足,都希望自己能够首发。对此,助理教练贾秀全说:“这样挺好的,球员不会因为某一场去想对手的情况,而是完全以自己的情况为出发点,根据比赛中所发生的情况来应变,这能让球员有所提高,因为每个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所以在相同的机遇下,球员们得到的锻炼也是相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