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阵容最齐整至少进四强 期待能突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2:4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我们现在所有准备工作都是为了进入四强,当然亚洲杯四强绝不是我们的最高目标。”昨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全体队员到齐后,再次向记者重申国足必须打进四强的目标。在足协要求与舆论的双重压力下,朱广沪再次向外界展示了自己的“嘴硬”功夫。

  “希望进了四强之后,国家队能够继续往前走、进入决赛、更希望能够突破历史。”朱广沪说,“国家队在完成了亚洲杯的任务之后,自然会把下一个重点放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之中。”

  对于征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朱广沪表示,“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你们也看到了,实际上在去年亚洲杯

预选赛最后一场与
伊拉克
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就已经有了基本的框架,国家队这一次的备战人员也是最近两年最整齐的一次,所以,我们能够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打法,同样也可以组织不同的人员搭配。”

  在现场观看了

马来西亚的热身比赛之后,朱广沪对亚洲杯上的第一个对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马来西亚具备了东南亚球队的传统打法与技术特点,他们的速度比较快,但是在这个基础上他们也提高了整体防守,尤其是对于角球、任意球的定位球防守,主要体现在队中多了一名1.88米高的中后卫,可以说,他们在防守定位球以及整体防守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由于抛出了进入四强的口号,国足压力也随之上涨。“我认为越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因为所有人都渴望打好这届亚洲杯,但是这种压力并不会让大家背上思想包袱,反而会形成一种动力,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训练、作好准备。”朱广沪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