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新军豪言只想夺冠 利物浦大将急欲为国献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即将开战的亚洲杯中,澳大利亚无疑是最有雄心壮志的一个。利物浦大将科维尔宣称,他们在亚洲杯上的唯一目标就是冠军。科维尔说,过去两年,澳大利亚足球几乎没有取得任何成就,除非他们今年能够在亚洲杯上夺冠。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澳大利亚成功地从小组中脱颖而出,虽然淘汰赛第一阶段就输掉比赛,但是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才输给了后来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这些成绩都让澳大利亚开始为足球而疯狂。

  “我觉得现在我们的球队已经凝聚了非常多的目光,因为我们在

世界杯之后获得了更多的期待。”科维尔对澳大利亚媒体说:“但是,并不能说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还是为输给意大利而惋惜。如果想证明我们应该获得荣誉,那么只有夺得亚洲杯冠军才能说明这一切。”

  “现在队员们都希望忘掉世界杯上的一切,全力投入到眼前的比赛中。如果我们还沉浸在过去,毫无疑问会影响自身的状态。我们需要集中精力,现在是澳大利亚足球在历史舞台上留下印记的最佳时刻。”

  现年28岁的科维尔已经与国家队汇合,抵达新加坡,他们正在那里适应潮湿、炎热的气候,准备与首个队手安曼的比赛。这名

利物浦前锋渴望在因伤缺席了11个月之后重新返回赛场。

  “现在能回来感觉太棒了,我都不能再重复说我已经等不急了。”科维尔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一切就绪,就等着上飞机了。虽然有11个月远离赛场,但我在这期间仍然很努力。受伤的好处就在于我有大量的时间去观看比赛的DVD,看看自己踢球的方式,看看别人怎样评价我。我想这段时间的休息将会对我的职业生涯有益无害,可能会将我的职业生涯延长两、三年。”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