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队打人助教被禁赛 全队被罚款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李晶)今年2月份,中国国奥队在英格兰拉练期间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发生了震惊一时的打架事件。昨日,英足总正式公布了对QPR的处罚决定,球队被罚款4万英镑,而殴打国奥球员的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被禁赛3个月。

  根据英足总的处罚决定,QPR俱乐部的罪名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球员,该队将被足总罚款4万英镑,其中2万英镑立刻上缴,另外2万将在明年5月31日以前缴纳。此外,理查德?希尔遭到了英足总的处罚,他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执教和相关活动3个月,直到今年的9月30日。根据英足总的相关规定,QPR和希尔个人可在处罚宣布后的14天时间内提出上诉。在年初的斗殴之后,希尔已经被巡游者俱乐部无限期禁止执教,等待足总处罚。其实,早在2月底,英足总经过调查取证后就正式指控QPR以及希尔,英足总当时就表态称有证据显示希尔在冲突中有严重暴力行为。随后,希尔还曾被当地警方逮捕,随后被保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