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国家队备战工作非常有效 渴望在亚洲杯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周五晚上,国家队在队内会议上任命了亚洲杯期间的三名队长,其中郑智担任队长,孙继海、季铭义两人担任副队长。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郑智被新闻官董华带到了媒体面前接受采访。郑智表示,国家队的备战工作非常有效,现在大家非常团结。谈到自己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目标,郑智坦言,希望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上不仅能够进入四强,更能够打进决赛甚至夺冠。

  前一阶段,国家队的热身赛成绩并不理想,外界对国家队进行了指责与批评。郑智对此表示,热身赛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什么,国家队现在没有什么压力,现在大家都在非常投入地进行最后备战。谈到最近几天的训练重点,郑智说,这几天主要还是进行身体训练,因为大家的身体状况都不同,前一段时间有的参加美国拉练,有的打了A3联赛,所以体能基础都不一样。现在,主要还是进行体能训练。

  郑智认为,这支国家队不仅有很多队员参加了上届亚洲杯,也有一些队员参加了前两届亚洲杯,而且还有参加了

世界杯的球员,可以说经验非常丰富。同时,在现在的这支队伍之中,也有几名国奥队的球员,这些年轻球员给国家队带来了活力。(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