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我对打大马有信心 不会再像对泰国那样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德祯) 在现场观看了马来西亚1:3负于阿联酋的热身赛后,朱广沪对于亚洲杯取得开门红抱着很强的信心,他表示“首战马来西亚绝对不会像打泰国一样翻船了。”

  前天马来西亚在主场迎来了法国人梅楚执教的阿联酋队,阿联酋全场比赛的迅猛攻势给朱广沪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他们也没有因为天气湿热而出现体能问题,并不像之前在泰国热身的国足。在观看完了全场比赛之后朱广沪表示“历来大赛首场比赛就不好打,但我对打大马有信心,我们绝对不会再像对泰国那样输球了。”

  不过马来西亚在比赛中打进的一球却引起了朱广沪的注意,他表示马来西亚防反方式比较熟练,尤其速度特别快,这对我们后防球员的注意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今年年初在广州对阵

澳大利亚的热身赛时,对方就曾利用一个角球顶出后组织快速反击,最后打进我们一球。对于马来西亚训练有素的反击,朱广沪认为“14号是他们的核心,中前场组织进攻都靠他。”马来西亚的14号正是当年马来西亚国奥阵中的大将,在2003年奥运会足球
预选赛
中也是他的进球让“超白金一代”提前出局。

  面对国足进四强的任务,目前国内一片悲观,唯有朱广沪以及国足上下充满信心,在香河基地集中后,朱广沪还曾喊出要踩着韩国的尸体打进四强的豪言。对此朱广沪表示可能有的媒体曲解了当时他的意思,他表示“韩国、日本近况都不是特别好,我们则处于上升期。不管面对韩国还是其他队伍,要想进前四我没有退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