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体能教练到岗国足热闹开练 南勇香河进行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香河基地非常热闹,先是主教练朱广沪与科研教练曲晓光一大早回到了基地,接着是国家队体能教练之一英国人尼克从伦敦飞抵北京,然后是上海申花与天津康师傅队的6名国脚赶到香河基地,最后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来到了香河基地,给球员召开了备战的动员会,就这样国家队参加本次亚洲杯的人员全部到齐。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国家队将重点就体能、整体防守、定位球三方面内容进行训练。

  上午10时30分,国足的训练开始了,内容依然以体能训练为主,前几天没有来到香河的郑智与另外几名海外国脚依旧进行高强度耐力跑。其他球员的上午训练强度并不是特别大,教练组安排大家进行了轻松的网式足球。考虑到队员们刚刚经过联赛,所以下午也没有安排技战术训练,而是在室内进行力量训练,接下来又游泳放松。

  从伦敦赶来的体能教练尼克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从今天开始,尼克将带领国家队进行训练。说到自己的任务,尼克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

中国足球,对
中国队
也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帮助中国队搞好体能训练。现在让我惟一担心的就是训练时间,因为现在距离亚洲杯只有十几天了,时间确实非常紧张,但我很有信心帮助国家队在亚洲杯之前完成体能储备的训练。”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