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英超体能师火线上岗 摸底测试出征前治愈全部伤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22日下午13时30分,国家队体能师之一,也是前纽卡斯尔队体能教练保罗的助手尼克将从伦敦飞抵北京,他将火线上岗,代替保罗在国家队体能训练的工作。而后者将在7月初飞抵香港直接与国家队会合。

  20日晚上的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开始一个个与各个国脚所在的俱乐部进行联系,询问国脚们的身体状况,在得知国脚们都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之后,领队蔚少辉笑着说,“这比听到韩鹏、曲波进球还高兴啊,我们真不容易啊,总算把这些人凑齐了。”

  由于

申花与泰达队的国脚要在22日到达国家队,所以本次国家队严格意义上的完整训练要从23日才开始,而29日就要起程奔赴香港,所以在香河的集训实际上只有6天的时间,而在这6天之中,国家队将要进行一项很重要的训练内容,就是给球员进行“体能测试”。原来,按照新体能教练保罗的要求,在亚洲杯之前的训练要根据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来决定,也就是说通过体能测试看看球员们分别处在什么样的体能标准,举个例子,如果有些队员的体能在80分的标准就从80分的基础开始训练,有的队员在60分,那就只能在60分的基础上练,否则让60分的从80分基础练可能越练越下降,而80分的从60分的开始练也没有什么效果。

  从国家队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李玮锋的腿伤还有一点问题,郑智前一段参加A3联赛也有一点轻伤,但两人最近一直在休息、恢复之中。按照国家队的想法,要在前往香港之前,把队中的伤号全部治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