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东脾外受伤恐无缘亚洲杯 朱家军美国之行得不偿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进入了国足25人名单,陈东本来正在高兴地等待亚洲杯的到来,但因感到身体不适,陈东昨天前往医院检查,结果居然是脾外受伤。虽然医院医生表示,陈东的治疗时间不需要太长。但是,陈东还是很可能就此错过亚洲杯了。

  陈东是在美国拉练中受伤的,和美国队的那场比赛中,当对手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时候,对方进攻队员的膝盖顶在了陈东的腹部。当时陈东感到疼痛,当时没有想到是受伤了,后来疼痛感消失了,就以为没有问题了。在此后的时间里他坚持训练和比赛,上周三他还代表实德队打了一场比赛。

  据介绍,陈东现在的症状是脾下出血,渗出来的血液被脾外面的黏膜裹住了。医生认为,虽然陈东的伤不是大问题,很快就会痊愈,但是如果在受伤的情况下比赛和训练是很危险的。

  陈东已经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从时间上看,他有望在六月底前摆脱这个伤病的困扰,但是,伤势肯定会影响陈东的状态,恢复也需要时间,估计朱广沪很快会作出调整门将的决定。这次受伤也让陈东基本无缘即将到来的亚洲杯。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