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透露亚洲杯攻略语出惊人:8进4渴望遭遇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四名海外球员董方卓、孙继海、李铁、邵佳一加上本轮中超轮空的国安后卫张帅五名国脚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亚洲杯冲刺备战的首堂训练课。在这堂只有五名球员参加的特殊训练课上出现两大特点:一、球场中央没有足球;二、训练计划的真正制订者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随后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训练计划都是和英国体能教练在美国商讨后确定的,根据球员不同的情况分别对待。为了这几名海外球员尽快恢复体能,即将来到中国的两名英国体能教练威斯特和尼克制定了详细计划,每天上午和下午这几名球员都将按照这个计划进行一个半小时的体能恢复训练。”

  按计划,两名外籍教练维斯特和助手尼克将在北京时间22日抵达香河。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和助理教练李树斌一直都只是站在场地中央充当看客,由老国脚李霄鹏带着5名球员进行跑圈和力量练习。今天晚上朱广沪将独自一人前往吉隆坡观看亚洲杯首战对手

马来西亚与阿联酋的热身赛。

  本周五下午16点半,国足25名球员才能全部抵达香河基地,而那一天距离首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仅仅只有18天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朱广沪如何能够将球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国家队又将以一种什么心态去面对即将打响的亚洲杯呢?“应该说,现阶段身体调整,体能储备以及球员相互间的沟通对我们准备亚洲杯非常关键,这段时间我们尤其要让球员间增加相互之间的沟通,这将有利于他们对技战术打法达成共识,能够非常自信的去面对强敌,这比研究对手和其他一些客观因素更加关键”,朱广沪分析道。

  在国家队教练组眼里,出征亚洲杯的23人将是

中国队的最强阵容,主教练朱广沪对于球队晋级四强非常自信,“打这样的杯赛确实需要各种不一样的战术准备,现在我们中国队的人员非常齐整,我也设计好了几套不同的战术,我对中国队进入四强的决心和信心都非常强。”

  如果中国队能从C组顺利出线,八进四的淘汰赛将遭遇韩国、沙特所在的D组。对于小组淘汰赛可能遭遇的强敌,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的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提前遭遇克星韩国队,“这么多年国字号一直很难打破逢韩不胜的怪圈,但是现在我们对韩国非常了解,也时刻注意着韩国队的变化,球员们也都表示不怵韩国,也有必胜韩国的信心和信念,所以八进四的淘汰赛我特别希望能够碰到韩国。”

  (常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