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前国足展开舆论公关 蔚少辉:现在要团结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亚洲杯临近之时,国足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开展舆论公关,目的是为备战创造一个宽松的氛围。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战上公布了国足香河集训的日程安排。尽管其中只有三次公开训练,但将于25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充分说明国家队希望在近期谋求一个相对宽松的舆论氛围。“现在就是要团结一心,把所有的劲都使上。”领队蔚少辉说道。

  虽然国足整体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受关注程度之大在国内还是没有其他项目可以比肩。加之前段时间热身赛成绩欠佳,更使足协方面意识到舆论的重要性。

  蔚少辉早在济南集训时便直言:“要骂也成,等比赛结束,真没打好再骂也不晚。现在就是要鼓劲,把比赛打好才是根本。"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