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双线公布大名单 王大雷回归国奥国足人员齐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国字号双线公布大名单王大雷回归国奥国足人员齐整
■王大雷将与曾诚竞争主力。

  国字号昨日点兵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国家队和国奥队相继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与国奥队集结为了前往南非、意大利拉练相比,国家队这次是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意义非同一般。

  王大雷重新回归

  国奥队这次集训主要任务是出访南非、意大利拉练比赛。从已公布的名单看,前段时间因参加A3联赛而缺席“土伦杯”的山东

鲁能队以及上海
申花
队多名队员这次全部归队。他们分别是苑维玮、李微、崔鹏、王晓龙、吕征、沈龙元、郜林。周海滨和毛剑卿两人则因入选了国家队亚洲杯名单而没有在这份名单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长沙金德队的李春郁和张晓彬成为国奥队本次集训的两位新人。而在年初英国拉练后被国奥队和杜伊“冷处理”的主力门将王大雷重新出现在国奥队名单中。王大雷事隔半年后重新回归,将不得不面临与前段时间表现甚佳的曾诚竞争主力门将。

  “朱家军”人员齐整

  由于6月20日和21日,中超须进行最新一轮联赛,换言之,入选本次集训的国脚最快都要在6月22日晚才能全部集中完毕。不过,在国家队的要求下,孙继海、董方卓、李铁、邵佳一等四名海归球员在6月18日就已经抵达了香河基地。国足主帅朱广沪透露,郑智由于打完A3联赛比较疲劳,有点小伤,国家队同意其先做治疗恢复,然后在6月21日报到。

  “这是我上任以来集训人数最整齐的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朱广沪透露将根据队员到位情况,安排不一样的训练。

  据悉,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集训一周,6月28日将前往香港,备战7月1日的“香港回归杯”邀请赛。届时,国家队将在香港对阵

世界足球明星联队。7月4日,国家队仍在香港与澳洲墨尔本队踢一场热身赛,翌日,国家队将从香港开赴亚洲杯比赛地吉隆坡。附:

  国家队名单

  郑智、李雷雷、韩鹏、周海滨、孙祥、李玮峰、杜威、毛剑卿、张帅、王栋、宗磊、张耀坤、赵旭日、季铭义、王鹏、朱挺、陈东、杨君、曹阳、郑斌、曲波、孙继海、董方卓、邵佳一、李铁

  国奥队名单

  苑维玮、李微、崔鹏、王晓龙、吕征、赵铭、陈涛、李春郁、张晓彬、王大雷、沈龙元、郜林、万厚良、郑涛、曾诚、戴琳、姜晨、姜宁、白磊、吕建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