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迎来英国体能教练 “魔鬼计划”等待国脚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虽然联赛本周还要再打一轮,但是朱广沪显然已经等不及了。昨天,他带领四名海归球员孙继海、邵佳一、董方卓、李铁率先在香河基地开练,为亚洲杯做起了最后冲刺。

  今天,他们将迎来国家队专门为球队聘请的外籍体能教练。这位国足教练组在美国拉练时选定的前纽卡斯尔体能教练保罗已经为国足制定了一份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计划。

  昨天下午,朱广沪率先出现在了香河基地中。在他忙活了三个小时后,孙继海、邵佳一、董方卓和李铁四名海外球员出现在了香河基地,加上北京国安队的张帅,从今天开始,5名球员将按照这份计划进行体能储备。

  此次赶到香河基地的是保罗的助手尼克。因为保罗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包括如何为贝克汉姆制定6月30日至7月12日的体能训练计划等,因此他委托尼克先行到中国来帮助国家队训练体能。在尼克和保罗制定的这份体能训练计划中,他们将从力量、速度、耐力、灵活性、柔韧性以及球员的心理、饮食等多个方面,对

中国队的球员进行强化。其中,关于足球方面的专项训练比较多。尼克和保罗的体能训练计划是根据他们在纽卡斯尔工作时的经验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备战大赛时用的训练方面制定的,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从力量、速度、耐力等几个方面强化球员的体能。这种体能计划就是按照能够打120分钟的体能准备的,而且必须是高温湿热天气,因此,强度、密度都非常大。由于这份计划是从实战出发的,各种在比赛中用到的项目比如近距离的冲刺、折返跑等都在里面,基本接近于英超,可谓一份真正的“魔鬼计划”。由于中超联赛21日才结束,因此众多国脚将于21日集中,上海
申花
和天津泰达6名队员报到日期推迟到22日。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