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国足战袍全新亮相 色彩鲜艳要让对手感到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6:5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尽管距离亚洲杯备战的日子还有几天,但国足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甚至武装到了后背上字的颜色。从昨天开始,国家队将用全新装备武装队员。征战亚洲杯的红色比赛服号码用的是“金字”,喻示此次征战亚洲杯会“金璧辉煌”。

  据悉,新装备比以往更加漂亮,新服装的科技含量增加,尤其是在排汗方面有了很大改变。其中,红色比赛服号码用的是“金字”,希望中国队能够取得辉煌的成绩;白色比赛服号码用的是红字,喻示此次征战亚洲杯红红火火。

  守门员服装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比旧服装更加鲜艳。此前,

中国队守门员比赛用服装以灰色基调为主,这次亚洲杯的比赛用服装将分为鲜艳的黄色和红色。守门员是球队最后一道防线,鲜艳色彩可以让对手在进攻的时候感到恐惧。国家队的内部人士说:“这次守门员的服装很鲜艳很漂亮,以黄色和红色为主,就像是十字路口的红灯和黄灯一样,警告作用更好。”该人士表示,欧美大多数先进足球国家的球队在服装上都有特殊的要求,这次中国队穿上新服装之后,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