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尼西亚公布亚洲杯大名单 主教练割爱受伤双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雅加达消息,印尼国家队主教练科雷夫公布出战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TM的23人名单,两名锋线主力萨罗萨和萨克迪亚万因伤落选。

  萨罗萨在上月对香港的热身赛受伤,需要休养4个月才能复元,至于萨克迪亚万则在公布大军的前一天受了重伤。

  保加利亚人科雷夫说:“我对萨罗萨和萨克迪亚万的伤出感到遗憾。不过,在队的23人都做好了充份准备,随时可以穿上印尼国家队队服赴绿茵场上战斗。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队伍是我心目中最佳,他们都是我亲手挑选出来的精兵猛将。”

  附印尼国家队名单:

  门将:皮托伊(佩西普拉),霍里森(PSMS),罗廷苏鲁(斯里维加亚)

  后卫:苏帕迪(PSMS),萨兰佩西(佩西普拉),菲曼萨(斯里维加亚),尤里安托(斯里维加亚),萨普特拉(佩西斯),阿都拉曼(PSIS),里德万(PSIS),伊巴(佩西克)

  中场:阿斯塔曼(阿雷马),乌蒂纳(佩西塔),庞加宾(PSMS),兰姆达尼(佩西普),查尔鲁丁(PSM),阿特普(佩西加)

  前锋:索弗央(佩西加),艾波伊(阿雷马),邦邦(佩西加),苏达索诺(佩西克),阿里夫(佩西普),里瓦伊(佩西特)

  替补:库尼亚万(阿雷马),普拉塞特尤(佩西克),苏塔(佩西普),阿米鲁丁(PSM),祖菲里央托(佩西塔),拉哈佐(PSMS),阿拉斯(PSM)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