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于大宝期待杜伊召唤 近期回国接受国奥教练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9  竞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 昨天凌晨结束的葡萄牙预备队联赛中,尽管于大宝效力的本菲卡预备队3比3被博阿维斯塔预备队逼平,但于大宝还是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并且助攻一次。这样一来,于大宝在15场比赛中打进14球,送上8次助攻,“高效”成为于大宝的代名词。

  尽管在预备队联赛中期才加盟球队,于大宝还是很快在球队中找到了位置。在接下来的15场比赛中于大宝打进14球,平均每场的进球达到了0.93个,此外,于大宝还充当了球队助攻方面的主力,在15场比赛中助攻8次。这样的表现引来了葡萄牙媒体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纪录报》上,于大宝出现在了封面的显著位置,这对于来自足球第三世界国家的中国球员来说,无疑对自信心的增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纪录报》在文章中写道:于大宝尽管在赛季中段才开始打比赛,但他的进球效率让人刮目相看。在比队友出场时间少将近一半的情况下,于大宝进14个球只比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萨米少了5个,但是助攻排在第一位。除了“高效”,没有什么词语能够形容他的出色表现。

  按照本菲卡的安排,新赛季于大宝将晋升到一队,参加葡萄牙联赛,但中国国奥队却始终没有给于大宝一个明确的召唤。

  据记者了解,于大宝将于近期返回国内,并且将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见面,接受国奥教练组的考察。(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