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公布亚洲杯名单 沙茨基赫等7海外球员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6月17日电(记者魏良磊)亚洲杯足球赛与中国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劳夫-伊尼列耶夫16日公布了国家队23人名单。在这份包括7名海外球员的名单中,基辅迪纳摩队射手马克西姆-沙茨基赫位列其中。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7名海外国脚分别效力于乌克兰、俄罗斯、斯洛伐克和哈萨克斯坦联赛。除了这7名“海归”之外,国脚主要来自乌国内联赛的榜首两强:卫冕冠军帕赫塔科队提供了8名国脚,而目前排名榜首的内夫奇队则有3人入选。

  据乌足协官方网站的消息,乌兹别克斯坦队7月2日将在首尔与韩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将飞赴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与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组的还有本届亚洲杯4个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队以及种子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首场比赛将在7月10日对阵伊朗队。7月18日,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与

中国队展开双方的小组战,这可能成为两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一场生死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