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支持朱广沪:只要进4强 你就着手准备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41  厦门晚报

  “我相信你,对这份名单足协非常满意。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必须做好备战前的准备工作。只要完成亚洲杯进四强任务,你就着手准备世界杯。”昨天中午,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拿出事先拟定的亚洲杯大名单,走进了掌门人谢亚龙的办公室。

  朱广沪显然明白谢亚龙的良苦用心。这份由朱广沪经过不下于20次讨论的大名单谢亚龙仅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批准了。诸如李金羽、肇俊哲等球员的落选,谢亚龙和南勇并未向教练组提出任何疑问。领队蔚少辉表示:“这份名单是我们最强的阵容,我们应该看到亚洲杯进四强的信心和决心。”

  龙王的

世界杯承诺无疑给了朱广沪巨大的压力,但同时也让朱广沪看到了未来。在美国的日子里,尤其是经历了两连败之后,朱广沪面临着极大的压力。“我非常清楚,亚洲杯进四强将是通往南非世界杯的惟一机会。”

  一直以来,朱广沪未能片刻忘却他的世界杯梦。但与此同时,他的对手也拥有这个梦想。在美国之行中国家队0比1输给皇家盐湖城的当天,杜伊科维奇率国奥队闯入了法国土伦杯决赛,继多哈亚运会后,杜伊再度受到了舆论的热捧。塞尔维亚人也不失时机地明确了对世界杯的向往:“能率领

中国队第二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这是谁都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我认为中国球员有这个能力,应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得到足协领导的支持后,相信朱广沪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担心。(黄可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