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称国足进亚洲杯四强 外电关注李金羽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路透社消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国内联赛头号射手李金羽被排除在外。对此,路透社称李金羽的落选和李铁的入选,都让人感到“意外”。

  路透社的报道称,有过英超经历的郑智、李铁及孙继海均被列入参赛名单。亚洲杯将在7月7-29日在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举行。

  对于李金羽的落选,报道称:李金羽上赛季在中超联赛攻入26球,本赛季也已打进五球。他表示自己理解主教练的决定,并将更努力地训练,证明自己配得上国家队战袍。“我仍然认为自己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这名29岁的球员在博客中说。

  文章还刊出了主教练朱广沪的豪言壮语:“进入四强的目标没有变。”

  共有五名前锋入选参赛阵容,

曼联射手董方卓也是其中之一。曾效力埃弗顿和谢菲尔德联的中场球员李铁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仍意外入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