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我仍是中国最好前锋 肇俊哲:落选我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李金羽:我仍是中国最好前锋肇俊哲:落选我不意外

  国足名单公布,李金羽和肇俊哲都落选了。失去了参加亚洲杯的机会,两位老国脚都有话说。

  李金羽难掩失望之情:“我想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选择,既然现在事实都已经这样了,我也只好接受。”但是,我真的觉得非常遗憾,也非常难过,我失去了为国效力的机会,为国家队效力是每名球员的梦想,现在我没有这个机会了。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认为我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对于自己落选的原因,李金羽分析认为:“今年上半年我打得确实不好,身体有点疲劳。落选了,我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

  落选国足美国拉练已经让肇俊哲做好了落选亚洲杯的准备。不过即使如此,肇俊哲还是有些失望。肇俊哲说:“毕竟我失去了一次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不过这么多年了,我早已经习惯平静面对各种事情,既然事情发生就必须平静对待!”

  未能入选大名单,肇俊哲认为:“国家队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根据球队的打法需要、根据球员的能力来考虑的。但我不会放弃重返国家队的念头,今后仍然会积极争取。”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