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国脚期待为国争光 失意蒿俊闵期待早日实现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7  城市快报

  国足昨天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30人名单,天津泰达队的曹阳和杨君如愿榜上有名。在昨天的训练后,曹阳和杨君得知自己入选后,心情格外兴奋,他们说:“首先感谢领导和教练的信任,能够参加亚洲杯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激励。”

  作为沈祥福时代的国奥球员,两人在联赛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因此朱广沪把曹阳和杨君招至麾下。经过热身赛的锻炼,两人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最后如愿入选出征亚洲杯的名单。“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赛事,所以从经历上算是陌生的。不过,为国争光是每个球员心中最大的愿望,所以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也是非常光荣的。”曹阳和杨君表示,他们两人会打好联赛,力争在亚洲杯中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与曹阳、杨君如愿入选相比,意外落选的蒿俊闵则有些失意。“以后还有机会,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今后实现愿望。”蒿俊闵对教练组的决定也表示了理解,毕竟年轻的蒿俊闵还有更多为国争光的机会。不过,朱广沪在公布名单后还是对蒿俊闵落选进行了简单说明:“因为其他一些特殊的因素,所以名单上没有蒿俊闵。”虽然最终并未详细表明这些特殊因素究竟包含哪些内容,但朱广沪透露这份名单主要是根据战术来选定球员。“南方炎热地区的球员入选的比较多,就是考虑到东南亚特殊的天气情况。”朱广沪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