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大羽落选无关实力 根据战术选择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7  城市快报

  与此前媒体预测的一样,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和肇俊哲落选了国足征战亚洲杯的30人名单。对此,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两名球员的落选和实力无关:“考虑到亚洲杯比赛对手的特点,所以才决定不把他们带去。”

  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主教练朱广沪这样解释两名球员落选的原因:“李金羽是相当有特点的球员,而且是去年中超最佳射手。不过我们是考虑到亚洲杯对手情况和今年联赛情况,肇俊哲的情况也类似,无缘亚洲杯和实力没有联系。”此次亚洲杯将在东南亚举行,朱广沪透露说:“我们是根据战术选择球员,这次南方炎热地区的球员人数较多,就是考虑到东南亚的特殊天气情况。”国足昨天公布的球员名单包括7名候补球员,这并不代表他们无法出现在马来西亚,朱广沪甚至表示:“如果替补球员中的徐云龙和杜震宇身体情况恢复良好的话,也不排除让他们比赛的可能性。”

  亚洲杯能否进入四强关系到朱广沪的执教前景,为了此次亚洲杯,国足甚至从英超聘请了一名体能教练。朱广沪透露,这名外籍替补教练将在国足集中后展开工作。国足队员将于21日在香河基地集中,上海

申花与天津泰达队的球员由于联赛没有结束,将在22日报到。此后,国足将到香港参加7月1日的回归杯赛事,4日在香港还将与
澳大利亚
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之后国足飞赴
马来西亚
,开始亚洲杯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本报记者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