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失去机会很难受 时刻准备等待国足的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7  大河报

  □李文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李金羽无缘国家队。这样的结果让人想不到,李金羽本人此刻的心情也不平静,“不为别的,我就这样失去了为国效力的机会了,我想这是每名队员都难以接受的!不管怎么样,我都认为我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昨天下午,李金羽的电话就成了热线,他在电话里略显激动地说:“我现在一点都不平静,还是朋友告诉我结果的,我现在挺难受的,因为我失去了一个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我想为国家队效力是每名球员的梦想,现在我没有这个机会了,只要国家队召唤,我会时刻准备着!作为一个运动员,状态起伏很正常,我想作为中国前锋,我肯定是最好的,这是毋庸置疑的,我已经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