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肇大羽落选"同题问答" 肇俊哲:早已做好落选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征战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在这份引人瞩目的名单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前国家队队长肇俊哲和联赛金靴李金羽双双落选。名单出炉后,记者随即电话联络上两人,肇俊哲和李金羽这对好兄弟也对落选一事接受了记者的“同题问答”。

  记者:是不是觉得非常意外和失望?

  肇俊哲:没什么意外,其实从美国拉练的时候没有我,我就知道我没戏了。首先你是队长,而且还是主力,那时都没去成,亚洲杯就更悬,因此我就已做好落选的准备了。至于失望,其实没什么可失望的,人生价值不一定非要在那体现出来,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现在没必要为这件事情再去想什么。

  李金羽:非常意外,我现在挺不好受的,因为我感觉自己失去了一个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还是挺失望的。

  记者:你感觉落选的原因是什么?

  肇俊哲:对于自己的落选,我不认为是能力问题,我也没有必要再怎么证明自己。我只想说,国家队是用人的地方,不是培养人的地方!

  李金羽:因为赛程密集,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今年上半年我打得确实不好。作为一个运动员,状态起伏很正常,但我坚信我肯定是中国最好的前锋,这是毋庸置疑的,我已经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了!

  记者:这次落选是否影响你们今后入选国家队的信心?

  肇俊哲:我会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努力争取重返国足。

  李金羽:失去这次机会不会影响我对工作和足球的态度。只要国家队召唤,我会时刻准备着!特约记者于志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