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惊讶入选亚洲杯名单 双线主力要向董方卓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15  大连晚报

  被公认为国足和国奥的常客,朱挺入选亚洲杯少了几分悬念,不过昨天当记者告诉朱挺已经进入了最后23人大名单的消息后,朱挺的反应还是有点惊讶。“真的吗?那太幸运了。”脸上泛出笑容。在国足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前锋位置的人选只有5人,在这么少的人数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实属不易,可是朱挺倒很谦虚,并开玩笑的向记者说,“还得向董方卓学习。”

  土伦杯刚刚结束,朱挺是国奥铁打的主力,9天共进行了400分钟的比赛,对于朱挺来说体力消耗很大,“以前从来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加上时差的原因,回到家有些不适应。不用别的,只要给我1分钟的时间,我马上就能入睡。”可见朱挺疲劳的程度。不过,回到实德之后,由于联赛的任务比较重,他又必须振作精神参加联赛,“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比较重要,今年的联赛各支球队的水平都很接近,我们要利用这个关键时刻拿分。”

  可以说,朱挺很大程度上是凭借着联赛的出色表现打动了朱广沪,尤其是实德主场对山东

鲁能,正是由于朱挺在中前场的策应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之后他在土伦杯的表现也很稳定,朱挺正是目前国家队所需要的类型。在亚洲杯赛场上,也许朱挺就是
中国队
攻破对手大门的钥匙。

  至于能否上场,朱挺表现得很低调,“国家队人才这么多,我恐怕没有主力位置,很可能是被摁在板凳上。不过能够参加这样的大赛,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我要向董方卓学习。”最后记者问,如果你能上场,将会如何表现自己呢?朱挺回答说,“我的技术并不是强项,但是我要利用冲击力和速度来拼对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