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鹏入选亚洲杯名单竟难以接受 道出自己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15  大连晚报

  得知自己进入国家队亚洲杯23人名单的消息后,王鹏起初还有些不太相信,以至于当记者让他谈谈心情如何时,他只是一个劲儿地说:“还是别说了,等通知正式下来再谈吧。再说了,网上的消息有时也是假的。”不过在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后,看得出来,王鹏还是打心眼里高兴,微笑一直挂在他的脸上,而那本就不大的眼睛,也几乎眯成了一条缝儿:“呵呵,有点接受不了。”

  按照媒体此前的分析,王鹏入选30人大名单不成问题,但要进入最终的23人正式名单,还是有点悬。但国家队的教练组既然选择了王鹏,说明王鹏还是有自己的优势,在谈到这一点时,王鹏表示:“我觉得在国家队的这几个前锋中,韩鹏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一直不错,而且他头球不错,身体也很强壮,是个典型的中锋。董方卓、曲波、朱挺都是速度快,我跟他们比,特点也许不是很突出,但相对来说全面一点吧。另外,他们几个都比较年轻,所以教练可能比较看重我的经验,毕竟我打过世青赛、亚运会、奥运会预选赛,在大连队也参加过不少洲际比赛。”

  2004年,王鹏曾有机会参加在本土举办的亚洲杯,只是由于胳膊意外脱臼,才失去了一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当时真是很遗憾,要知道,国家队打到最后几乎都没有前锋可用了,海东头破血流都接着踢,继海甚至都打前锋了。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说这番话时,王鹏的语气很坚定,也透出了他自己对亚洲杯的期待。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