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足协计划邀请国足热身 美丽诺言背后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06  长江商报

  据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巴西足协“十三俱乐部”主席与财务总监携手新加坡科技通信港公司来京,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提高与推广巴西国家足球锦标赛的品牌。

  巴西“十三俱乐部”主席克鲁夫告诉记者,巴西国内的足球锦标赛每个周末有2300名球员参与,可以吸引60万球迷云集足球赛场。在这里,观众们能够看到最纯正的技术足球,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如同英超意甲等欧洲联赛一样从中国市场中分一杯羹,巴西足协此次前来将与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进行沟通。克鲁夫表示,巴西足协有邀请国足前往巴西进行热身比赛、挖掘有潜力的中国球员以及与中超俱乐部进行互访比赛的计划。

  巴西国内联赛一直以赛制混乱著称,但巴西足协痛下决心进行改革,现在的参赛球队为20支,取消了附加赛与淘汰制,而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的国际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