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情形有点尴尬 朱广沪透露与刘翔教练聊家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上午国奥刚刚从土伦载誉而归,傍晚时分,国足也结束了美国拉练回国了。主帅朱广沪被记者追问,国脚被刘翔抢了风头,李铁一路小跑甩掉了想要献花的女球迷,国足昨天在机场遭遇了不小的尴尬。

  晚上国足回国,足协特派足协办公室主任董华前往机场接机。

  18时40分,朱广沪从机场率先走了出来。经过了美国拉练,再加上长途飞行,朱广沪看上去十分疲惫,眼睛里也布满血丝。不过,并没有想象中的回避记者,在董华的安排下,朱广沪接受了采访。记者们的问题是一个接一个,大家都将焦点聚集在了国足亚洲杯的走向上。对于记者的追问,朱广沪的回答都相当简单。他只是强调了此次美国拉练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认为从这次拉练,我看到了国足的希望。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亚洲杯的前景非常光明。”朱广沪说,“应该说,通过美国拉练的三场比赛,我们收获到了亚洲杯上的信心和决心,就像我和队员们交流的,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四强,我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此后,大连国脚相继走出来,他们将直接赶回大连。而在他们出来之前,李铁推着行李飞快地跑出大厅,不顾现场有位女球迷向他献花,这位女球迷跟着跑了一程,但还是被李铁甩掉了,现场有记者笑言,原来李铁还可以跑得这么快啊。

  随后董华又安排了王栋和董方卓接受采访。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原来飞人刘翔与国足乘同一航班,他一出现时,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许多采访国足的记者也跑过去围住刘翔,这让国足备受冷落。而一直在旁边等待的手捧鲜花的翔迷也开始欢呼。

  看到刘翔如此受欢迎,朱广沪心中的滋味一定不好受。他甚至还和身边的记者分享起了飞机上和刘翔教练的交流。朱广沪透露他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飞机上进行了交流,毕竟都是

上海人,简单聊了些家常,但并没有涉及国足。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