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凯旋足协低调:不刺激国足 为杜家军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46  半岛晨报

  国奥与国足同时结束海外之旅,于昨天脚前脚后返回国内。前者刚刚创造历史,取得了土伦杯最好成绩,后者则2负1胜,朱广沪继续饱受批评。或许是为了不刺激国足,这一次足协高层也没有到机场迎接国奥。同时,这样做也有为国奥队降温的意思。虽然在土伦杯打得不错,但国奥队的终极任务还是北京奥运会。

  结束了土伦杯征程之后,杜伊没有随队归来,而是独自前往巴黎度假。随后,他将前往荷兰观摩欧青赛。少了头号明星,并不影响国奥队在北京受追捧的程度。在首都机场,他们遭到了媒体的层层围堵。在助理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朱挺等5名队员接受了采访。大家个个兴高采烈,表示本次土伦之行收获了极大信心。在赛场上,大家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把杜伊强调的东西全都打出来了。宿茂臻则代表教练组表示,对本次比赛的成绩非常满意,国奥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继续备战中超。中午,朱挺和刘宇就已经回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要求他们下午就去队里报到。不过,两轮联赛过后国奥队员们又将启程,22日,他们将重新集中,开赴南非参加八国邀请赛。7月6日,国奥队直飞

意大利进行拉练。在那里,他们将与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等5支球队进行教学赛。28日回国后,国奥队又将马不停蹄奔赴沈阳,参加奥运测试赛。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国奥队已经开始上足发条了。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