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凯旋返京足协无人接机 杜伊留守欧洲取经欧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上午,从土伦杯凯旋的国奥就地解散。中国足协没有派员到机场迎接。

  尽管旅途非常劳累,但微笑一直挂在队员们脸上,优异的成绩让队员们忘记了疲倦。现场只有自发前来接机的球迷向队员们送上鲜花。队员们纷纷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即将开始的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两名外籍助理教练没有随队回来,直接从法国返回塞尔维亚度假。杜伊还将观看在荷兰举行的欧青赛决赛,为明年的奥运会搜集信息。

  国奥再次集中将是亚洲杯期间,参加南非邀请赛。之后,队伍将直接飞往

意大利,在那里进行为期二十天的集训,并进行五场比赛,其中对手有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等意甲老牌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