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归来七大主力上调国足 杜家军下次集中战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14  新商报

  昨天,在土伦杯赛上创造历史,取得亚军佳绩的中国国奥队一行飞抵北京。不过杜伊并没有随队归来,他选择了留在巴黎度假。而国奥队将于本月22日再度集中,全队飞赴南非参加八国赛。

  国奥队员们在宿茂臻的带领下走出机场,脸上都挂着笑容。陈涛、朱挺、姜宁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次土伦杯的比赛,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有了信心,杜伊在赛前布置的战术,他们在场上也能更好地执行:“杜伊教练给我们最多的东西就是自信,现在球队中每个队员在场上都有必胜的信心,所以表现得很轻松,即使落后了也不担心。我们打到这样的程度,相信今后在面对任何欧美强队的时候都不会再像原来那样发怵了。”助理教练宿茂臻则直接了当地表示,杜伊确实是一名相当有水平的教练,在他的指挥之下,国奥队明显得到了提升。“我们这次拉练,成绩不用说了,大家都满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按照既定行程,国奥在北京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都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22日再次集中之后飞往南非参加八国赛。7月6日全队将从南非直接飞往

意大利进行夏训。在意大利,除了2场对手为当地地区代表队外,其他的3个对手分别是7月17日对意甲冠军
国际米兰
,7月22日对基耶沃、乌迪内斯或桑普多利亚中的一支,7月25日则是对阵重回意甲的
尤文图斯
。3支意甲球队都已经承诺,他们肯定会以一线队阵容出战。这意味着杜家军将有机会向诸多大牌学习。7月28日国奥队将飞回国内,直接前往沈阳,准备奥运会的模拟赛。

  不过,从南非拉练到意大利夏训,入选国足的国奥队适龄球员都无从跟随杜伊出征了。国家队名单虽然要到今天才能出笼,但有消息称:朱挺、于海、陈涛、蒿俊闵、周海滨、赵旭日和赵铭7人将入选国足。

(记者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