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夺银载誉归来 众将感谢杜伊直言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6:30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在法国土伦杯赛上奋力拼得亚军的中国国奥足球队12日飞抵北京。队员们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赞扬和感谢之情。

  国奥小将于昨天上午7点抵达首都机场。主教练杜伊留在巴黎度假,然后将前往荷兰观摩U21欧锦赛,国奥队科研教练刘建勋将一同前往。有意思的是,虽然此次土伦杯国奥成绩不错,但并没有任何足协高官到场迎接。国奥的五名队员在宿茂臻的带领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奥球员纷纷表示,这次土伦杯之旅收获了自信心,大家在场上都能带着微笑去比赛,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今后在面对任何欧美强队的时候都不会发怵了。”国奥在机场就地解散后,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

  另据了解,国奥有7名队员有望入选国足征战亚洲杯的大名单,他们分别是:朱挺、于海、陈涛、蒿俊闵、周海滨、赵旭日和赵铭。本月22日国奥队就将再次集中,全队将飞往南非参加八国赛。7月6日全队将从南非直接飞往

意大利进行夏训。南非八国赛期间国奥队将带20名球员参赛,而意大利拉练将有24名球员参加。不参加南非比赛的球员将直接从国内飞往意大利与大部队会合。8月28日国奥队结束意大利夏训之后将飞回国内,他们将直接前往沈阳参加奥运会的测试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