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预计30人名单 浐灞大将李彦有望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2:14  三秦都市报

  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家队出战本次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日前终于初露端倪。令陕西球迷感到鼓舞和欣慰的是浐灞大将李彦随国家队出战本次亚洲杯的可能性极大。而这一切的得来则都归功于国家队在美国拉练期间,李彦本人优异的表现。

  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老将,2006年李彦因为伤病的影响不仅淡出了国家队,而且在联赛中也没有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在进入2007年之后,随着身体的恢复,李彦重新在联赛中获得了主力位置。本次国家队出征美国之前,因为大连实德队同一位置上的翟彦鹏受伤,李彦重新返回了国家队。在国家队美国拉练的三场比赛中,李彦虽然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利用这为数不多的机会,李彦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特别是国家队最后一场与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比赛,他助攻董方卓打进了反超的一球,这种表现让人对他的未来有无限的遐想。

  预计国家队30人大名单:

  守门员(3人):李雷雷、陈东、杨君

  后卫(10人):杜威、徐云龙、张耀坤、李玮峰、孙祥、孙继海、季铭义、曹阳、张帅、忻峰

  中场(11人):李铁、王栋、赵旭日、邵佳一、郑智、周海滨、杜震宇、郑斌、蒿俊闵、于海、李彦

  前锋(6人):李金羽、韩鹏、王鹏、曲波、董方卓、朱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