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听到国奥召唤 确定归国日期有望随队赴意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1  半岛都市报

  在最近结束的一轮葡萄牙预备队联赛中,于大宝所在的本菲卡预备队没能保留住夺冠的希望,他们在客场被强大的波尔图1:0击败。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本菲卡预备队已经失去了夺取今年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希望。于大宝在失望之余也收获好消息,除了已定的归国探亲日期外,包括国奥主帅杜伊的召唤以及本菲卡对这名中国小将的重视,都让于大宝本人对未来期待不已。

  赛前,本菲卡预备队积7分,落后波尔图2分。在联赛还有一轮结束的情况下,如果本菲卡本场失利那将提前丧失夺取冠军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于大宝继续与萨米搭档前锋。从实力上分析,波尔图预备队的实力要稍微强于本菲卡,再加上客场作战,因此整场比赛本菲卡基本疲于防守,于大宝在前场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波尔图抓住本菲卡防守上的漏洞攻入全场唯一一球,本菲卡最终客场0:1输给了冠军竞争对手。

  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对自己本场的表现表示满意:“自己脚伤没有完全恢复,本场比赛获得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在打完本场与波尔图的比赛后,预备队联赛还有一轮就将结束。既然没有争夺冠军的压力,于大宝自然也不会在最后一战背负过多的压力。他已经预订好了回国的机票,利用短暂的假期,大宝将会回到青岛。

  据悉,在17日结束预备队联赛之后于大宝将会立刻回国休假,只不过他的这次休假时间将会非常短。本菲卡俱乐部要求于大宝在6月30日归队,他将从夏天开始正式跟随一线队训练比赛,而在7月2日,本菲卡俱乐部还打算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郑重其事地宣布于大宝上调一线队,这也说明俱乐部对于大宝的重视。

  另外,鉴于于大宝的良好表现,国奥主教练杜伊有意将他召入国奥7月赴

意大利的拉练阵容中。目前国奥正在积极同本菲卡协商,希望于大宝能在意大利同国奥会合,国奥在意大利之行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
国际米兰

  本报记者 杜金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