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重伤铁定无缘亚洲杯大名单 祝福国足顺利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眼看越来越近了,各国也开始了最后的备战以及进行大名单的确定工作。今天,亚洲足球老大伊朗公布了30名大名单,几位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球员出现在了这份名单当中,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国家队将公布30人的大名单,中国队的海外球员之一石俊却对自己的前景并不乐观。

  石俊最近的情况不太好,在前段时间的比赛中,左腿膝盖内侧韧带严重撕裂,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他表示,昨天他才刚刚拆线,至少还要养伤10周。“这个伤是新伤,程度比我想像中要严重得多。”石俊在电话那边的声音显得很疲惫。

  本周三,朱广沪就要公布国家队30人大名单了,海归球员将成为老朱重要的倚重对象。虽然名单尚未公布,但石俊认为自己入选的可能性不大:“我想这次应该不会有我的名字了,我的伤势很不稳定,根本不敢打到时候会痊愈的包票。我想朱指导应该不会冒这个险,唉!”石俊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在他看来,不能参加亚洲杯是巨大的遗憾:“我很想为国效力,打亚洲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谁知道出了这个伤。”

  至于国足的近况,石俊则如数家珍,他表示自己几乎每天都会上网浏览

体育新闻刻关注国家队的动态。当笔者告诉他国家队刚刚战胜科罗拉多时,石俊显得很开心:“真的啊?谁进球?打得漂亮吗?”在得到答复后,石俊表示,这场球的胜利非常重要,国家队的实力和信心都会有相应的提高。石俊还强调,现在的国家队已经跨过了困顿期,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坚信他们会在亚洲杯上杀进四强,在这里先祝福大家了。”石俊对国家队的亚洲杯之旅非常有信心。(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