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两国字号海外征战 称杜伊给朱广沪莫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伊带领的国奥在土伦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碰到亚军奖杯,于此同时,在美国拉练的中国队成绩惨淡。一时间,让杜伊取代老朱的呼声不绝于耳。路透社对此进行了关注,他们以“杜伊给了朱广沪莫大的压力”为题,报道了这一事件,全文如下:

  中国两支国字号球队同时在海外征战,成绩却大不一样,国奥队频传喜讯,国家队却兵败如山倒,率队拿到土伦银牌的杜伊给了朱广沪不小的压力。

  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和来自英超曼联队的董方卓最终帮国家队战胜了科罗拉多,用一场胜利结束了国足的美国之旅。然而,这场胜利,是在两场比分分别为1比4,0比1的失利之后发生的。与此同时,杜伊却带领着国奥队连斩劲敌,最终打入了土伦杯的决赛。

  杜伊表示,他很希望能够带领中国国家队冲击2010年

世界杯,但是接手国家队,必须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如果足协肯提供这个机会,每个人都期待能够率领中国队打进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在接受采访时,杜伊表示,他还强调:“中国的球员们有踢世界杯的能力。”

  中国曾经打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当时他们的主帅是米卢,杜伊在去年十月份接手中国国奥队,曾表示,他会尽快纠正中国球员的踢球习惯。“我带队国足没有问题,我相信自己肯定会带他们提高。我曾经在许多不同的国家取得过成功”

  目前,由这位61岁老人率国奥打亚洲杯的呼声很高,但杜伊表示:“这和我们的日程表冲突,在7月,我们安排好了一个意大利之旅。另外,土伦杯只是一个友谊赛,亚军并不意味着什么,朱广沪率领的国足依然可以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此次朱广沪带领的国足,许多优秀球员都缺阵,中国最为优秀的球队之一山东

鲁能队的球员基本都没有来,在上个月,这支球队还创下了另外一个耻辱记录,他们输给了57年以来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球队泰国。(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