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法国美酒为国奥庆功 全队答谢杜伊老帅眼圈湿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51  新闻午报

  本报讯结束了土伦杯的征程,经过与多支强队真刀真枪的过招,最终亚军的奖杯也让全队上下感到兴奋不已。在与法国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国奥队全体成员在回到酒店后便立即欢聚一堂,领队李晓光号召中方教练及全体队员向主教练杜伊表示感谢,而杜伊在看到队员们抒发内心真实的情感后也是眼圈一阵泛红,一时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

  在与法国队的决赛之后,无论是杜伊或是陈涛、于海等人都对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赛后,国奥队上下也是一片好心情,回到下榻的酒店后领队李晓光立刻召集所有成员在餐厅聚餐。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但队员们还是没有从比赛的兴奋中脱离出来。在聚餐的过程中,首先是李晓光表达了对主教练杜伊的感谢,随后又有中方教练成员和队员们分别表达了兴奋的心情,而且在聚餐中,除队员之外的其他成员在到达法国后也第一次举起了酒杯,品尝起法国的美酒。这样,一次短暂的聚餐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盛大的庆功会。

  待所有人到齐后,领队李晓光首先起身发言,他号召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一起表达对杜伊的感谢,感谢杜伊科维奇在上任以来对这支球队付出的巨大心血,而且给球队带来了可喜的变化,让所有人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听到队员们如此真实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杜伊也是异常感动,握着手中的酒杯,这位在球场上一向硬朗的老人突然眼圈开始泛红,一时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

  顷刻,杜伊才理顺思绪,也表达了对球队所有人的谢意。杜伊称球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球员的拼搏和团队一致向目标前进的所得。应该说这次参赛的球员的精神面貌和不服输的劲头是让老人最满意的地方,杜伊还表示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比赛中这些球员都能留在球队中。□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