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土伦杯时代杜家军身价看涨 未来三个月行程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2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随着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赛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这支队伍所引起的关注也迅速升温,在结束土伦之行后,国奥队接下来的行程目前已经排定,在未来三个月内,国奥队将陆续参加南非邀请赛、与意甲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以及在沈阳进行的四国邀请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土伦杯上表现抢眼,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派出一线阵容与中国国奥队对阵,而沈阳四国赛的对手也表示将会派出最强阵容。

  6月南非邀请赛

  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足协为国奥队制定了一系列热身计划,其中,在本月底,国奥队将前往南非参加当地的一项传统赛事,此前,中国青年级别球队曾多次参赛,在2006年,代表中国出战的国青队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以3比1战胜东道主南非,取得冠军。

  按照计划,在从土伦归来后,国奥队将首先回国休整,国奥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并在月底再次集中,前往南非。南非邀请赛除了中国国奥队参加外,还有东道主南非队以及多支非洲球队,而其它所有球队派出的均是国家队。

  7月对阵

国际米兰

  在参加完南非邀请赛后,国奥队将马不停蹄前往意大利,进行为期3周的欧洲拉练,其间,国奥队将受国际米兰的邀请,与该队一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杜伊自率队以来,所遇到的最强的热身对手。

  此次与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也是国际米兰整个夏季集训计划中的一部分,根据国米俱乐部的安排,该队将于当地时间7月14日的下午在里斯科内的体育中心正式开始今年的夏季集训,在两周的集训时间内,国际米兰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到目前为止惟一敲定的一个热身对手,就是7月17日对阵中国国奥队。

  另据记者了解,本场热身赛也与国际米兰一系列的开发中国市场的活动有关,国米俱乐部新闻官表示,借这次机会,俱乐部不排除邀请中国国奥队中的优秀球员到该队试训并签约,在去年,王大雷曾短暂试训国米,但最终双方未能有进一步合作。

  8月沈阳四国赛

  在今年8月,中国国奥队还将在沈阳参加一场四国邀请赛,这也是中国足协为国奥队在今年安排的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中国足协目前正在与日本、韩国以及欧美球队进行联系,让本次邀请赛更具含金量。

  此前,由于欧美的奥运足球

预选赛尚未结束,因此本次四国赛的对手选择一直无法敲定,有球队虽然口头答应将前往参赛,但却无法保证派出一线最强阵容,这也令中国足协感到左右为难,不过,随着国奥队在土伦杯上取得不错战绩,四国赛的对手质量问题也变得迎刃而解。据悉,日本足协已经明确答复中国足协,在今年8月将会派出最强阵容的国奥队参加本次四国赛,另外,一支欧洲球队也表示,将会派一支“标准”的国奥队提前感受东道主球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